small是个小磨蹭

视觉动物。

沦陷(全文)

好想你啊泗旭,哭了。

糖分超标:

整理成一章了


翻着比较爽


我比较懒


我想你们也是这样的……


然后就是,没有写陈玺达抱歉


我是唯十,求不撕谢谢




00
我们都在彼此的溺爱中沦陷


01
沉重的镣铐戴在身上,每动一下,都牵扯出清脆的声响。敖子逸艰难的挪动着自己的身体,靠向墙角。远处,传来熟悉的脚步声。



“宝贝,你想好了吗?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丁程鑫缓缓走到地下室,嘴角带着危险的笑。“求你,不要!放过我好不好,求你……求你……”墙角的人儿把自己蜷缩起来,敖子逸好想把自己缩进墙角,便可以不再面对丁程鑫了。



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正想着,便被丁程鑫一把提起,甩向床上。一阵眩晕,自己已被那人骑在身下。



“我的小逸儿,你怎么就不乖呢?宋亚轩的病已经不能再拖了哦!”丁程鑫俯身看着敖子逸纤长有力的指腹抚过深爱的人的眼,那些红肿让他心疼,但依旧不放过他。



“不!不!救他!我做什么都愿意!我什么都答应你!”敖子逸崩溃似的抓住丁程鑫的手,以前叱咤风云的三爷早已不见,他是真的怕了,怕面前这个恶魔,这个一手毁了敖家却说爱他的竹马——丁程鑫。



宋亚轩,敖子逸的亲弟弟,长得漂亮却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敖子逸最放不下的就是他,宋亚轩是他坚持的唯一信念,一定一定要救他!



丁程鑫满意的看着近在咫尺的敖子逸,开口道:“早点儿乖乖听话不就可以少受些苦了吗?让我怪心疼的!那么现在,我先取点利息咯~”语罢低头吻上敖子逸嫣红的小嘴,用力的吮吸,舔舐,接着下移,至脖颈,在锁骨间流连。敖子逸不敢反抗,也反抗不了。



次日清晨,阳光洒在两个精致少年的脸上。这里,是丁程鑫的房间。



敖子逸睫毛轻颤,悠悠转醒。想要起身,只觉腰部被人环住,才发现自己整个人都在丁程鑫怀里。敖子逸身体突然僵硬。其实自己和阿大不是没有在同一张床上睡过,而自己也经常抱着阿大,每每阿大一边嫌弃一边推搡自己的时候,他总是不撒手,后来阿大也就懒得推他了,他自是欣喜得不得了。



可是如今这般,自己却有些不知所错了。不可否认,阿大的怀抱很宽厚很温暖,敖子逸竟然也有些沦陷了。



如果不出意外,自己是喜欢丁程鑫的吧,如果阿大不毁了他们敖家,他是不是会选择向阿大表白心意呢?只是现在,已不再是从前,回不去了……对吧……阿大……



敖子逸看着眼前的阿大,淡淡的黑眼圈藏在睫毛的阴影里,更衬得他白皙。敖子逸动了动想要起身,丁程鑫却被这细微的动作惊醒,下意识的收紧环住敖子逸的双手。



睁开漂亮的眸子,确定敖子逸还在自己的怀中,才开口道:“早啊宝贝儿!”敖子逸见他醒了,挣扎着离开他的怀抱,丁程鑫也不恼。“三儿,收拾一下,去医院看宋亚轩吧。”听到这里,敖子逸开心起来,太好了,终于可以去见弟弟了,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谢谢你,阿大!”说着,敖子逸扑向丁程鑫,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像从前一样。丁程鑫顺势搂住他,调戏道:“不给个早安吻吗?”敖子逸瞬间反应过来自己的处境,小脸爆红,在丁程鑫的威逼利诱下,在他的左脸颊上蜻蜓点水吻了一下。



丁程鑫心情大好,也不计较这吻该不该在唇上,毕竟,来日方长嘛!



医院消毒水的味道让敖子逸清晰的感觉到生命的苍白脆弱。21号病房里,他的宋亚轩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像一个不染尘世的精灵,洁白而易碎。



敖子逸还是没忍住,眼泪流了下来,带着哭腔的声音颤抖:“亚轩你醒醒啊,我的子逸哥哥啊,你还答应给我唱歌呢!你睡着了怎么给我唱……”丁程鑫无言,只是将他揽向怀中,任凭他泪水肆虐,尽管这泪水不是为他。



“这里!这里!你快点!”走廊上传来急促的声音,只见张真源和陈泗旭一脸着急的跑来。这时,张真源看见敖子逸,就像一头发狂的狮子,冲上去就是一拳,丁程鑫急忙护住,有些生气的吼道:“张真源你搞什么!”张真源嘲讽的看了丁程鑫一眼。



陈泗旭什么也没说,只是拉开张真源和敖子逸,敖子逸没有躲开那一拳,左脸迅速红肿。张真源却在这时候开口说话了:“呵,和自己的灭门仇人在一起卿卿我我,有什么脸来看宋亚轩?”敖子逸脸上一片惨白,张张着嘴却不知说什么。



丁程鑫冷冷的看着张真源,气氛一瞬间冷了下来。就在这时,陈泗旭开口道:“三爷,我们先去看亚轩了。”说着把一脸怒气的张真源扯走了。远处还传来张真源不甘心的声音:“哎呀你怎么不让我说完……”



02
敖子逸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这次,丁程鑫没有逼迫他回丁家大宅,而是默许他回了自己家。他知道,敖子逸需要冷静,尽管他不喜欢看他的三儿为别人伤心,尤其是宋亚轩。



敖子逸走到亚轩的房间,扑倒在他的床上,他嗅着这满是宋亚轩的味道。墙上,是他带宋亚轩出去玩儿时拍的照片,主题永远都是他俩。其实,在他有记忆以来,他就发誓,自己一定要好好保护这个唯一的弟弟。



可是如今……唉……敖家毁了,他其实并不在意,在这一点上,他根本不恨丁程鑫。因为敖家对宋亚轩不好,所以不要也罢。只是亚轩犯病,却是因丁程鑫而起,他又不得不计较。



说到底,不过就是自己无能。什么三爷,不过是敖家风光时别人喊的噱头,自己根本什么都不是。敖子逸自嘲一笑。



次日一早,敖子逸就去了医院。他看见宋亚轩床边还趴着一个人——张真源。亚轩依旧安静的睡着,就像以往里他醒来的每个清晨,都可以独享宋亚轩的睡颜。



敖子逸轻轻走到床边,抚过宋亚轩苍白的脸庞,沉默着,心里却百感交集。



忽然,宋亚轩抬起手握住敖子逸抚在自己脸颊上的手,慢慢睁开了双眼。“哥。”宋亚轩动了动,叫了出来。



而床边的张真源也被惊醒了,惊喜而急切的询问道:“亚轩,你醒了?感觉怎么样?”“学长,我没事。”宋亚轩头也不回的回答了张真源,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面前的敖子逸。



“哥。”宋亚轩再次唤了一声。敖子逸才从发怔中回过神来。连忙握住宋亚轩的手,问:“轩儿!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心脏还痛不痛?”“痛。”宋亚轩回答道。“啊!那我现在去叫医生吧!”敖子逸一边说着一边打算去找医生。



宋亚轩却一把拉住他,卧倒在他怀里,似撒娇般说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真的心痛到要死掉了。”敖子逸搂住他,拍拍他的背,说:“不会了,不会了,以后我都陪在轩儿身边好不好?”



“好。”宋亚轩乖乖的回答道,他感觉,只要敖子逸在身边,即使活不久了也无所谓。



没人注意到张真源面如死灰的脸。



好巧不巧,一大早去了敖子逸家发现敖子逸不在转而赶到医院的丁程鑫刚好看到这一幕,一脸黑的走进了病房。



丁程鑫一把把敖子逸扯到自己怀中,不满的问:“抱够了吗?”张真源也小心的护住宋亚轩,生怕他被丁程鑫强大的力道伤到。敖子逸的后背撞向丁程鑫的胸膛,“别忘了,我才是你男朋友!”丁程鑫的声音不大不小,却分外清晰。



敖子逸红了脸,宋亚轩红了眼,张真源只是冷冷的看着那两人,嘴角扬起一抹嘲弄的笑,不知道是在笑造化弄人,还是在笑自己像个小丑。



“哥!这是真的吗?!”宋亚轩一脸不可置信的望向敖子逸,那个刚才和自己说会一直陪着他的人怎么突然就属于别人了?“不是!轩儿,你听我解释!我……”敖子逸慌慌忙忙的想要抓住宋亚轩,可是宋亚轩却夺门而出,力道大到连张真源都没有拉住他。



慌忙中,撞到了刚好想要进门的陈泗旭,以及他手里的热粥。热粥泼了他一手,手臂上一大片都迅速红了起来,可是,没人理会到他。张真源疯了似的去追宋亚轩,丁程鑫按住了想去追宋亚轩的敖子逸。



到底谁才是小丑?陈泗旭垂下眼帘,一声不吭的走了。地上的白粥冒着热气,却驱赶不走四周的寒气。



“够了!阿大!你闹够了没有!”敖子逸终于忍不住爆发了,“你锁着我也好,折磨我也罢,甚至毁了敖家我无所谓!可你为什么要去刺激轩儿?他只是个孩子!他本来心脏就不好你还这样刺激他?!”敖子逸瞪着丁程鑫,带着恨意。



“折磨?你说折磨!三儿,我那么爱你,你却觉得是折磨?那么你呢?你又何尝不是在折磨我?看见你和宋亚轩相拥,你知道我有多嫉妒吗?宋亚轩他喜欢你!你是想要和他在一起吗?”丁程鑫把敖子逸按在墙上,任凭自己的愤怒肆虐。“没有!轩儿只是对哥哥的依赖而已!”“是吗?他可不是这样想的!”“阿大,我把你当成很好很好的兄弟!”“可我爱你!”“我……”敖子逸闭上了眼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宋亚轩跑着,不知不觉到了一家酒吧。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跑到这里,或许是那些灯红酒绿太美了,也或许是哥哥从来不许自己到这种地方来吧。



“小朋友,你要喝什么?”来问他的酒保很帅气,贺峻霖一脸慵懒的望着宋亚轩。宋亚轩此刻还是一眼朦胧,他用袖子擦掉残留的泪水。湿漉漉的大眼睛望着贺峻霖,良久才回了一句:“我不是小朋友!我成年了的!”



有那么一瞬间,贺峻霖有了一种自己在欺负小奶狗的感觉。贺峻霖失笑的摇摇头,说:“那行,我给你一杯果酒呗。”宋亚轩点点头,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索性就坐下了。



陈泗旭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伤口,叹了口气,他想起张真源慌慌张张追出去的背影,心也一阵抽疼,这么多年了,他的心意自己又怎么不明白?自己的心意他会明白吗?转身,走向酒吧。



“贺儿,一杯威士忌。”陈泗旭淡漠的走进来,对着死党贺峻霖说。“哎呦,怎么了?今儿有空来我这儿?”贺峻霖调侃道,也不忘手上调酒的动作,陈泗旭淡淡抬眼,回怼道:“不知道贺大调酒师什么时候已经沦落到调果酒了?”贺峻霖尴尬的笑笑,抬手指指酒吧角落,说:“喏!捡到一只小奶狗。”



陈泗旭顺着贺峻霖指尖看过去,一惊,居然是宋亚轩!



03
贺峻霖吧果酒放在放在宋亚轩面前,宋亚轩赧然一笑,说:“抱歉,我出门没带钱。”贺峻霖托着腮,把酒杯推向他,说:“是刚从医院逃出来的吧!”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贺峻霖指指宋亚轩的病号服,算是解释了他的吃惊。



宋亚轩更加不好意思了,觉得自己是个坏孩子,大概这次算是自己最不听话的一次了吧,以前都是很乖很听哥哥的话的。可是哥哥已经不再是自己一个人的哥哥了……宋亚轩想着,小脸一垮,又想哭出来,心脏也有些抽疼。



贺峻霖也不多问,招招手叫陈泗旭过来。说:“你家真源喜欢的小孩?”陈陈泗旭也不答,算是默认,“那交给你了,告不告诉张真源他在这里也全看。”贺峻霖一脸无奈的耸耸肩,看着自己这个好友又是心疼又是恨铁不成钢的。



“亚轩,回家吧,大家都担心你呢。”陈泗旭还是忍不住开口,他记得自己明明不爱管这些闲事的,可是,谁叫张真源喜欢他。宋亚轩闻声抬头:“泗旭学长,我……我不想回去……”宋亚轩难过的说,哭腔都带着奶气,让人心疼。



单纯,可爱,我见犹怜,大概这就是张真源喜欢他的原因吧,连自己都十分心疼这个小孩,陈泗旭这样想着。终究还是打电话叫来了张真源。



等到张真源来到酒吧的时候,宋亚轩在酒吧安安静静的听着陈泗旭唱歌。



我配不上你
纵然很努力
我喜欢你
想一想而已
……



张真源看着舞台上弹着吉他的陈泗旭,竟有些怀念了。记得以前自己和泗旭也总在一起唱歌,两个人双双背着吉他,兀自认为以歌为马就能浪迹天涯,可是少年时的以为也只是梦一场啊。



泗旭的声音真好听,磁性十足,而自己却是很久不再歌唱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大概是父亲摔坏自己的吉他逼着自己出国的时候吧。如今再回来时却是物是人非了,他和泗旭似乎疏离得很吧,尽管还是如以前一般在一起,心却不似从前了。



而且如今,在时间的迁就中,自己似乎是爱上了宋亚轩。陈泗旭,是朋友对吧……嗯……是这样的……张真源自我催眠着……



一曲终了,陈泗旭从舞台上下来,其实他早就看见了张真源,也知道张真源在看他,一瞬间他以为他们又能回到从前了。可是,现在张真源只顾着去看宋亚轩。陈泗旭默默的擦拭琴弦,很轻很缓。



张真源走到宋亚轩身前,急促的说道:“亚轩,我们回家好不好?”然而宋亚轩却还未从陈泗旭的歌声里回过神来。“亚轩?亚轩?”张真源又叫了几声。宋亚轩才转过头来看着张真源。



“真源学长……我不想回家,不想见我哥……”宋亚轩嗫嚅着,“那去我家好不好?”张真源试探的问出声。“好。”宋亚轩想也不想就回答了。



陈泗旭心里有点不是滋味,自己应该是不高兴的,他这样想着。可是……陈泗旭依旧在擦拭吉他,只是这个动作略显僵硬。



“两瓶二锅头!”酒吧里突然中气十足的一声,把大家都吓了一跳,陈泗旭一看,原来是西南街区的小霸王刘耀文又来了。只见贺峻霖游刃有余的挡在门口,两人在交谈这什么。



张真源和宋亚轩一脸懵逼,正想问,陈泗旭做出一个让他们心安的动作,然后说:“别担心,酒吧不会出事的,街霸就是来这里每日一调戏的。你们放心吧。”张真源一副了然的样子,而宋亚轩还是一脸懵,“调戏谁啊?”宋亚轩天真的问出口,成功忘记了之前的难过。



张真源笑出声来,陈泗旭也淡淡的笑了,宋亚轩可真是可爱。“那个,你的手没事吧?”张真源纠结了很久好是问出了口,陈泗旭一愣,回答道:“没事,只是小伤,一两天就好了……”“没事就好……那我先带宋亚轩走了……还有,谢谢你……”张真源温和的说。



陈泗旭点点头,目送着他们离开。左手抚上那一大片烫伤,脸上却笑了,原来,他是看见了的……他的眼中还有他,这就够了……这么多年了……不应该太过奢望的……



04
江北机场,一抹纤细纯白的身影出现的人群中。



马嘉祺提着简单的行李再次踏入这片土地,他心中一阵温热,他知道,他等的人还在这里——他的小狐狸。



“嘟~嘟~”丁程鑫有些不耐烦的接起电话,口气不善的问:“喂!谁?”“呦!就这么对待刚回国的老友吗?”小马哥温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如清泉般拂过丁程鑫焦躁的心。



“小马哥!你回来啦?在哪儿呢?我来接你呗!”
“机场呢。”“好!我二十分钟就到!”



见到小马哥,丁程鑫难得的高兴起来,机场相见时,他们相视一笑。那抹笑,是丁程鑫这么多天来发自内心的笑,那一瞬间,满城花开。



“怎么舍得回来了?当初走的时候都不告诉我们!够绝情的啊你!”丁程鑫说着便用拳头垂向马嘉祺的胸口。“嗷!你这一下也不温柔啊!”小马哥用手掌握住了丁程鑫的拳头,眼睛晶亮亮的。



机场人潮拥挤,马嘉祺的眼眸中却只深深的映入一个人。



“呐!我改天请大家聚一聚吧!我挺想念你们的。”马嘉祺说道。“好啊好啊!大家都趁此聚一聚。要不就这周六吧!刚好你生日!”丁程鑫计划着,同时也一偏头,询问着马嘉祺的意见。



马嘉祺点点头表示OK,然后把手支在丁程鑫肩上,凑近了才说:“你还记得我的生日?”语气似是疑问又是肯定,当然这语气里更多的是藏不住的欣喜。



“那当然了!忘了谁的都不能忘了你的呀!”丁程鑫巧妙的将马嘉祺的手肘推开,然后肯定的说道。



“哈哈就知道程程对我最好了~”马嘉祺笑了起来,小虎牙调皮的露出来,看得丁程鑫一阵脸红,真是的!马嘉祺你犯规了!一个男孩子怎么可以这么好看!



“咳咳!那现在去我家OK!”丁程鑫握紧方向盘,用肯定句说着。马嘉祺应了一声好,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窃喜。他是很开心,这么多年,他每次回来都住丁程鑫家,但是这一次是最后一次。



因为,他这次回来就不走了……



大概这时候,只有敖子逸最颓废吧。丁程鑫在自己说完那些话后一声不吭的走了,自己是不是说的太过分了吧……



敖子逸在屋里等着宋亚轩,已经12:00了,他还不回来。敖子逸当然知道他不会回来,因为陈泗旭已经微信告诉他了,他的轩儿在张真源家里,他真不需要自己的担心对吧……



敖子逸把自己摔进床上,用被子捂住自己,妄想逃避一切。霸道说爱自己的丁程鑫,可爱又黏自己的宋亚轩,都统统滚出自己的脑海吧!就想好好的睡一觉!就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叮咚~”敖子逸打开微信,群里马嘉祺发来消息:“我回来了,这周六大家在清水轩聚一聚吧!”



张真源的卧室很温暖,就像如此温润的张真源一样,但其实宋亚轩是不知道的。因为就他那酒量,一杯果酒就足以让他酣睡。



张真源把他抱在怀里,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宋亚轩的小脸微红,白里透红的肌肤让人想要亲吻。张真源也确实这么做了。



张真源低下头,在宋亚轩的唇上偷偷印下一吻,他有些大胆的加深这个吻,因为他知道,宋亚轩是不会醒的。



就在这时,沉睡的宋亚轩低语的唤着“子逸哥哥……”张真源瞬间清醒,苦笑在嘴边漾开,我果然不能走进你的心吗……敖子逸对你来说真的如此重要吗……



张真源有些烦躁的拿起手机,他不知道自己要干嘛,叮咚~他也看见了那条信息,马嘉祺回来了……



“街霸又来了。”坐在酒吧拨弄的陈泗旭瞟了一眼不远处向这边赶来的刘耀文,头也不回的对着好友说。贺峻霖扶额,这小屁孩儿天天来也真够闲的,我的天他不用念书的吗?贺峻霖在心中腹诽。



陈泗旭失笑,看着好友抓狂也是头一次。刘耀文走进来,贺峻霖立马换上标准式的笑容,说:“小霸王今儿又来做什么?”与以往不同,刘耀文没有怼回去,而且认真的看着贺峻霖说:“贺儿,周六陪我去参加个聚会呗!”



“啊?”这回换贺峻霖懵了,“不去!”但他很快反应过来,立刻拒绝了。“不,你不会想要拒绝的!”刘耀文带着笃定的笑。说着低头在贺峻霖耳朵边说了什么。



“你!算你狠!我答应你去还不成了!”贺峻霖气的跺脚,又无奈又可怜的样子把刘耀文惹的一阵开心,竟然伸手揉了揉贺峻霖的头发,意外的柔软呢。



贺峻霖一把拍开刘耀文的手,转身就走,刘耀文在身后大吼:“到时候不要迟到咯小霖霖~”
贺峻霖闻声直跺脚:“知道了知道了你闭嘴!”陈泗旭看着贺峻霖迅速泛红的脸心中也隐隐高兴,自己的妖精死党终于有人要收了他。



“哎呀贺儿,我真好奇刘耀文跟你说了什么,以至于你推了马嘉祺的饭局去和他参加聚会?”陈泗旭一脸我懂但是我就是要问你的表情,贺峻霖被他这么一调侃脸更红了。“哎呀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哈哈哈……”陈泗旭不回答只是笑出了声。



05
毕竟是很久都未见了,清水轩格外热闹。



先到的丁程鑫马嘉祺和张真源宋亚轩正相互寒暄呢。一会儿,敖子逸也到了。不知怎的,气氛突然就尴尬了,敖子逸的眼睛在餐桌上流连,最终还是选择在小马哥的身边坐下。



“怎么今年舍得坐我身边了?”马嘉祺调侃着敖子逸。以往每年,敖子逸身边都是丁程鑫和宋亚轩。大家都没出声,敖子逸更加尴尬的笑笑,说:“今年分外想你呗!”说着还用手揽住马嘉祺的肩膀。



马嘉祺像是很受用一般的揽回去,接受到丁程鑫和宋亚轩不满的眼神却揽得更紧了。不用猜测,马嘉祺就是故意的。别以为他在国外就什么都不知道。其实他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接着,陈泗旭也到了,熟练的在张真源身边坐下。“贺儿有事不来了?对了还差耀文儿呢。”马嘉祺正疑惑着,那两人就打打闹闹进来了。



“诶?贺儿你不是不来吗?”小马哥看见贺峻霖一脸惊奇的问。“啊?小马哥?等等!这么说……你们和刘耀文认识?”贺峻霖才是一脸的惊奇。



“嗯哼!那是!鑫哥是我哥,小马哥可是我死党好不好!”这回换刘耀文得意了,一边说一边把贺峻霖拉到自己身边坐下。贺峻霖向陈泗旭使了个眼神,后者也是一脸我也才知道的表情。



实话说,这一顿饭吃得并不好,只有桌上的刘耀文和贺峻霖最欢脱,一直打打闹闹,像极了秀恩爱。其他的人都各怀心事。



饭桌上,张真源忙着给宋亚轩夹菜,小马哥给丁程鑫倒酒,敖子逸看着这两人心里一阵烦躁,宋亚轩全程盯着敖子逸,看得敖子逸毛骨悚然,陈泗旭一直安安静静的吃饭,偶尔抬眼看看张真源又低下头继续吃。



“今天我生日,重要的是要热闹!大家光吃饭没意思啊!不如来玩个游戏吧!”马嘉祺停止了倒酒的动作,站起来说道。接收到了大家询问的眼神,小马哥继续说:“玩真心话大冒险吧!酒瓶指到谁就轮到谁!怎么样?”



“好啊好呀!”刘耀文兴奋的说道,今天他真的是太高兴了,他知道今天和贺峻霖的感情又增进了一步,他的小霖霖居然吃了他夹的菜,这在一起贺峻霖是打死都不愿意的。



餐桌上的人也没谁反驳,大家都不想扫了小马哥的兴,毕竟今天是他生日,而且马嘉祺刚刚回国,大家都不想因为彼此的恩怨影响到他。



“那么开始咯!”马嘉祺将酒瓶转动,第一个说是陈泗旭。“泗旭选什么呢?”“真心话吧。”
“第一个该程程问哦!”



“一直想实现但是现在未能实现的事情是什么呢?”丁程鑫认真的问出口,他其实很好奇,他知道陈泗旭的性格很淡漠,但是这么多年对张真源的感情却是如岩浆一般缓慢而滚烫的。



“和一个人在全世界都看得到的舞台的唱歌。”陈泗旭静默了良久才回答出口。听到这答案张真源的眼睛有些温热,他知道此生真的是要负他了,这是他以前对陈泗旭的承诺,如今怕是真的做不到了。



“好!下一个……刘耀文!”小马哥说道,“这次该张真源问!”



张真源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贺峻霖,然后问刘耀文:“最近在追但是还没有追到的人是谁啊?”这时候刘耀文还没有发话,贺峻霖的脸倒是先红了。



刘耀文也不遮掩,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喏!就我旁边这位啊!小霖霖你到底什么时候答应我呀?”刘耀文靠近贺峻霖,撒娇的说道。“哎呀你闭嘴!闭嘴!”贺峻霖又被小霸王调戏了,每次调戏成功的感觉都让刘耀文屡试不爽。



“哈哈哈……”大家都笑了,真的希望这对活宝能够在一起呢。他们会比我们幸福得多,大家都这样想着。



“下一个……敖子逸!该我问了。”小马哥说。“不!那个……我选大冒险!”敖子逸赶紧拒绝真心话,他啊,不敢说出真心话呢……



“哦?大冒险啊……我想想看,不如……你亲丁程鑫一下吧!”小马哥唯恐天下不乱的说。敖子逸瞪大眼睛,丁程鑫也一脸吃惊,宋亚轩低着头,双拳紧握,张真源有些担心的拍了拍宋亚轩的背。



无奈,这是游戏规则,不遵守就没意思了。敖子逸红着脸走近丁程鑫,轻轻在他脸上印下一吻,丁程鑫倒是不知怎的,脸一偏,敖子逸亲到了嘴上。



宋亚轩再也忍不住了,推开张真源夺门而出。



06
“该死!”张真源低咒了一声也追了出去。



这一次张真源追到他了,因为在他面前的,是因心脏抽疼痛到昏死的宋亚轩,没有一点生气。张真源疯了似的喊:“叫医生!快叫医生!”



陈泗旭见状拨通了医院的电话。敖子逸愣了一下也崩溃似的抱起宋亚轩,却被张真源推开:“滚!你个混蛋!”敖子逸跪在地上,丁程鑫想要拉他起来,“这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丁程鑫呢喃着安慰着敖子逸。



刘耀文和贺峻霖也是一阵慌张。只有马嘉祺静静的站在那里,他本意是想刺激敖子逸,没想到反而害了宋亚轩,可是他也并没有太愧疚。为什么?马嘉祺抚上心脏问自己,他是真的喜欢丁程鑫吗?



是的,他喜欢,这一点毋庸置疑。所以,赔上什么也在所不惜,但是宋亚轩的发病终究不在计划之内,这是他马嘉祺的罪,他得自己来赎。



马嘉祺迅速冷静起来。一行人来到医院,马嘉祺也立刻换上白衣,没错,他是名心脏手术医生。宋亚轩被担架推进手术室……



手术室外是漫长的等待……还有各种争吵……



敖子逸是真的恨上了丁程鑫,丁程鑫红着眼瞪着敖子逸;张真源抱着头蹲在角落,陈泗旭坐在他身边沉默;刘耀文和贺峻霖在咬耳朵,也是一脸的担心。



而马嘉祺在手术室尽快的动作,就怕晚一秒宋亚轩就停止心跳。



很快,手术室红灯熄灭了。马嘉祺一脸疲惫的走出来,说了一句让大家足以崩溃的话:“宋亚轩必须在两天之内换心脏,不然……”



敖子逸难以置信的抬头,说:“换我的!换我的!”“我不许!”丁程鑫咬牙切齿的低吼出声。“凭什么!”敖子逸带着恨意的眸子鲜红,想要把丁程鑫撕碎一般。



倒是小马哥冷静的开口:“心脏也不一定匹配呢,你们先回去冷静一下吧,我去找脏源。”说着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马嘉祺不知道自己是在逃避还是在愤怒。若是愤怒,那是在气谁呢?



丁程鑫看着这样的敖子逸心软了,想要把他搂在怀中,可是敖子逸却推开丁程鑫,冷冷说:“丁程鑫,你现在满意了吗?还是说,看我不听话,再囚禁我一次?”敖子逸嘴角带着嘲讽的笑。



这次换丁程鑫脸色惨白。



陈泗旭让刘耀文和贺峻霖把张真源送回去,自己则跟着小马哥的方向去了。没有人说什么,也没有人注意到什么,这时候连空气都用力沉默。



拐角处,陈泗旭拉住马嘉祺,平静的说:“根本就找不到脏源,对吧?”马嘉祺颤抖了一下,还未开口,陈泗旭又说:“用我的吧,我的心脏很健康,而且,和宋亚轩匹配。”陈泗旭的声音很稳很轻,像风一样,找不到方向又四散开来。



“为什么?”马嘉祺不忍的说道,“别这样……”又像是恳求。明明是他的罪过,不该陈泗旭来背的。“大概这是我的归宿吧,你知道的。”陈泗旭很认真很认真的说道。



马嘉祺按住他的肩膀,“不!我不会用你的心脏的!陈泗旭!你凭什么这么作践自己?”真的很难过啊,一向稳重的自己也会这么紧张吗?马嘉祺的声音已经抖得不成样子了。



陈泗旭就这么看着他,马嘉祺觉得一如第一次见到这个男孩一样,他总是那么隐忍,那么安静,却不曾软弱过。



陈泗旭没说什么,他决定的事情没有谁可以改变,他走了,他知道自己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去做,再不去做,就真的没时间了。



马嘉祺有些颓废的跪坐在地上,身体抖个不停。



远处,一个人匆匆忙忙跑过来,“马医生!病人情况不是很好!请你快点过去!”小助手李天泽喘着气说,马嘉祺一惊,立刻走向了病房,李天泽觉得自己是头一次见小马哥这么慌张,以前在美国的时候也没见他这样慌张。



叩叩!叩叩!张真源听到清脆的敲门声,过了很久才不耐烦的起身去开门,见门外是陈泗旭,也没有说什么,回身又回到沙发上。陈泗旭背了一把陈旧的吉他进来了。



“我给你唱首歌吧。”陈泗旭也不管张真源是否回答,便轻轻弹唱起来。



明明你也很爱我
没理由爱不到结果
只要你敢不懦弱
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



陈泗旭的声音依旧那般动人,张真源不知道眼睛为什么要湿热,每次泗旭唱歌总让他有些心动,他已经分不清了,到底是陈泗旭的歌动人还是他的人很动人。



张真源觉得自己有些累了,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陈泗旭放下吉他,蹲坐在他身边。确定他睡着了,才絮絮叨叨的说了许多。



“真源儿啊,你还记得吗?七岁那年,我们同时看中这把吉他,从此便爱上了音乐。你唱歌真好听啊,所以我一直偷偷练习,怕跟不上你的脚步。十三岁那年,你说你要陪我到世界上最大的舞台上歌唱,于是我更加勤奋了,每夜每夜的练习到嗓子哑了才停下。十七岁那年,你告诉我你要出国,要我等你,我一直等啊等啊,也没忘记练习唱歌呢。可是如今我等到你回来了,你的心却不再有我了,你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呢……”



陈泗旭闭上眼睛,脸颊上的泪痕清晰可见。他轻轻抱住张真源,在他唇角印下一吻,这是他们第一次亲吻……



“阿源,你要幸福啊……”陈泗旭起身,为张真源搭了一件毛毯,深深的望了一眼他的真源,像是要牢牢记住他的容颜一般,深邃而绵长。然后关门离开了。



陈泗旭离开后,在深深的黑暗里,张真源眼角也有滴滴晶莹。沙发上的老吉它像一位说书人,泗源的过往都藏在它的根根琴弦里,在这黑夜里发酵。



07
手术室总是分外冰凉,陈泗旭躺在手术台上,没有恐惧,脑海中只有对张真源无限眷恋,他不停的回忆着和张真源在一起的年少时光,那是他们回不去的曾经。



马嘉祺抓住陈泗旭的手,说:“下来吧,真的,如果你愿意……”“我不愿意!宋亚轩必须活下去!无论是敖子逸还是张真源,都需要他,所以他绝对不能有事!”“那你呢?那你自己呢?你有想过你自己吗?”“小马哥,我求你了……还有答应我,别告诉他们,就说……我出国了……”



马嘉祺无言,他知道陈泗旭的性子,他是改变不了的,他也知道,这一次,就是永别。



昏迷前最后几秒,陈泗旭突然用力抓住马嘉祺的手,一字一顿的说;“小马哥,我真的好爱张真源啊……请你告诉他,一定一定要幸福啊,带上我的那份……”然后,他的手像羽毛一样轻轻垂了下去……



整个手术过程进行的非常顺利,而马嘉祺却出乎意料的冷静,像是被陈泗旭的执念所感动,马嘉祺发现有什么东西在自己心中也悄然发生着改变。



丁程鑫这几天都心神不宁的,他发现原来这么久以来,自己都错了,爱不是占有,他总是想要把敖子逸捆在身边,实则却将他越推越远,最后,竟让敖子逸对他刀剑相向。



丁程鑫在酒吧买醉,看来是喝高了,抓着人就喊敖子逸你别走,然后就一阵乱亲。



无奈现在被抓李天泽的很无辜啊!天泽贝贝表示自己很倒霉啊!来个酒吧就莫名其妙被人亲了,仔细一看还惊奇的发现,tmd是情敌!!!



李天泽用力才将丁程鑫推开,将人拖进卫生间打算用冷水把人弄清醒了,一进门就看见正出来的敖子逸,顺手就把人扔向敖子逸。



对面的敖子逸一惊,下意识接住对面的重物,才发现是丁程鑫。敖子逸正想问把人甩过来的李天泽,李天泽倒是先开口介绍自己,“我是李天泽,是小马哥身边的助理,你可以叫我天泽。”然后说标准式的微笑,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



敖子逸也礼貌的介绍自己,“我是敖子逸。”“我知道。”天泽也开门见山,“那个,这个家伙交给你了,他喝醉了,见人就喊敖子逸然后乱亲人!”



敖子逸有点尴尬,好在李天泽也不是什么爱多问的人,把人交给敖子逸就走了。敖子逸这次小心翼翼扶起丁程鑫,把他带到沙发上,还是体贴的为他擦拭嘴角。



丁程鑫还在发酒疯,不停的喊着敖子逸的名字。敖子逸无奈的抱起想要到处乱跑的丁程鑫,打算把人送回家。丁程鑫突然发力,把敖子逸按着沙发上又是一阵乱亲。



“敖子逸……敖子逸……三儿……对不起对不起……我爱你啊……”丁程鑫呢喃着,敖子逸又怎么不会心动呢,自己……本来就是喜欢他的啊……纵然他做了那么多伤害宋亚轩的事,自己却依然对他沦陷不已……



敖子逸叹了口气,自己早就原谅他了吧,或许从来就不曾恨过他,敖子逸只是在恨自己啊……心想着,自己要不要跟他坦白心意呢……这样相互折磨真的太累了……但是现在,还是先把他送回家吧。



马嘉祺做完手术刚回到丁家没有一会儿,就听见一阵叩门声,打开门是一脸吃力的敖子逸和烂醉如泥的丁程鑫。



小马哥帮着将丁程鑫扶进屋,敖子逸转身就打算走。马嘉祺连忙拉住他,说:“小逸你别担心,宋亚轩已经没事了,心脏交换手术很成功,明天他就会醒了。”



“真的?”敖子逸一脸欣喜,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马嘉祺,只是一个劲儿的说谢谢。小马哥也是微笑着,大概他在这么多天的焦急中是真心的想看到朋友们的笑吧。



敖子逸回到家后一脸开心的睡着了,鼻尖是宋亚轩的气味,在宋亚轩的卧室里,他突然感到久违的心安。



小马哥把宋亚轩的情况发到微信群里,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贺峻霖和刘耀文吵吵闹闹说要来看宋亚轩随便等亚轩好了之后就决定大家聚餐庆祝宋亚轩康复。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只是群里迟迟没有陈泗旭的回应,张真源有些疑惑,但也只是简单的以为是泗旭忙所以还没有看到,继而沉浸在宋亚轩手术成功的喜悦里,亚轩没事真的太好了,张真源这样想着。



病房里有了花香果香,大家都来医院看宋亚轩。宋亚轩坐在床上,露出孩子般的微笑,敖子逸见到他时主动给他一个拥抱,宋亚轩也开心的接受了,不掺杂任何杂质的兄弟般的拥抱。



丁程鑫见状也没有阻止也没有愤怒,只是想着,没有什么比宋亚轩的健康更重要的了。而自己,是该成全他们吧,只要敖子逸高兴,他已经什么都无所谓了,他是真的怕了,大家一行人这么多年的情意,怎么可能说不要就不要?



小马哥看着这样沉静的丁程鑫,忍不住揉揉他的头发,给了他一个心安的眼神,丁程鑫也微笑的看着马嘉祺,他们默契道一个眼神就足以明白对方。



这回换敖子逸有些不满了,什么嘛?眉目传情?



敖子逸放开宋亚轩,张真源坐在床边,一边帮宋亚轩削苹果一边问:“亚轩啊,现在感觉怎么样?”“很好啊!我现在健康得很呢!”宋亚轩顽皮的眨眨眼,把大家都逗笑了。



这时候迟来的贺峻霖抱着一大束百合花进来了,身后跟着提了一大袋零食的刘耀文。这两个家伙最近都老是黏在一起,你看,无论是参加聚会还是来看宋亚轩,他们都是一起来的。



大家有些了然的看着这小两口,丁程鑫突然开口调侃道:“诶诶,你们看,这状态,是不是耀文儿把贺儿给追到手了?”大家也一起皮起来“是吧我看,最近他们都走在一起诶~”“对啊对啊,那他我还在酒吧看见他们在kiss呢~”“真的吗?那恭喜恭喜了~”



“咳咳!”刘耀文突然出声,也是不遮掩,“对啊对啊,这是你们的弟媳贺峻霖啊哈哈哈”“哎呀你真是!”贺峻霖一阵娇嗔,倒也不否认,把脸埋进刘耀文的怀里,害羞了呢~



这时候,病房门被打开,小助手李天泽走进来,说:“小马哥,报告出来了,宋亚轩再在医院观察两天就可以出院了呢!”“嗯,好的。”小马哥点点头,然后向大家介绍,“这位是我在美国时候的助手,李天泽,大家别小看他哦,人家可是美国雪城大学毕业的哦~”



大家笑着互相介绍着,都沉浸在一片和睦的气氛中。



这时候张真源突然出声,疑惑的问道:“怎么不见泗旭呢?”



08
“泗旭啊,他出国了,好像去参加什么唱歌比赛去了。”小马哥从容不迫的回答张真源的疑问,也像是要解释给大家听一般。



“哎呀怎么这样啊!都不给我们先说的吗?”刘耀文有些不满的说,“怎么还在这个节骨眼儿上走了?有点儿太自私了吧……”说到这儿,刘耀文下意识住嘴。



张真源有些狐疑的看着小马哥,但是从小马哥平静的脸上没有看出一丝破绽。他突然想起那个晚上,原来陈泗旭是要和他道别啊,如果是这样的话,国外去的话也不错啊,希望他能好好唱歌。



张真源这样想着,把苹果喂进宋亚轩口中,宋亚轩挺开心的吃了进去,牙齿碰到张真源的指尖,有些酥酥麻麻的感觉,好巧不巧,宋亚轩的小舌还在张真源指尖意犹未尽的舔舔,撒娇着说还要。



张真源被那酥酥麻麻的触感苏的一抖,他看着宋亚轩,不明白为什么多年不曾接受自己爱意的人突然这么撩拨自己,但还是宠着宋亚轩,再给他喂了一块。



“我出去帮亚轩买点粥吧。”丁程鑫说。“我也去。”敖子逸也说道。两人双双出了门。



到了拐角处丁程鑫停了下来,敖子逸跟在他身后,开口说:“阿大……我……”还未说完,丁程鑫就打断他:“三儿,我不会纠缠你了。”



敖子逸瞪大眼睛,什么?这话的意思是不要自己了吗?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表白心意,可是如今人家到不要你了。



“祝你和宋亚轩幸福。”丁程鑫艰难的说出这句话。丁程鑫想起那天醉酒晚上,小马哥向自己表白心意,他说着喜欢,但是从未强求自己什么,这时丁程鑫才突然发现,原来爱一个人,也可以这么包容,马嘉祺的爱不是占有,而是为爱的人付出所有,不求得到但求他开心。



丁程鑫想要敖子逸快乐,可是蠢笨如他,两次都选错了。该放手的时候紧握,该紧握的时候放手。“是吗?我!会!的!”敖子逸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回答,然后一溜烟的跑掉了。



敖子逸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生气,但是听到丁程鑫说出那些话后,他真的难过得要死,他如今才真正明白,他不是喜欢丁程鑫,他是爱上丁程鑫了。不是要我幸福吗?没了你,我怎么幸福?



敖子逸最近和宋亚轩黏得越来越近,当然,在有丁程鑫的地方更是如胶似漆,喂饭喂水更是常有的事。宋亚轩也是开心的接受了,哥哥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对自己了。



其实宋亚轩一直很奇怪,自从换了心脏以后,自己老是做梦。梦的内容很奇怪,而且反反复复重复同样的内容。



梦里,有两个白衣少年背着吉他坐在草地上弹吉它,他清楚的看见,一个是真源学长,另一个却模糊不清,只是依稀记得,那人唱歌很好听,声音很熟悉,可是就想不起是谁。



吉它声止,他听见真源学长唤那人“阿泗”,阿泗?阿泗是谁?宋亚轩迷茫,然后听见那人说:“阿源,这首曲子是我新学会的,你听听看怎么样?”“好啊,我听听看,看我们阿泗最近有没有好好练习呀。”张真源调皮的说道,语间是青涩少年特有的活泼。



文霖在酒吧筹备宋亚轩的庆祝出院part,变得忙碌的贺峻霖突然感慨,“啊!要是陈泗旭在就好了,以往都是他帮我的呀!自己偷偷跑出国还不告诉我!太过分了!误交损友啊!”刘耀文听着不乐意了呢。



“霖霖~不要在我面前夸别的男人嘛!我会吃醋的!”刘耀文委屈的说,“你呀!还是快点吧酒杯摆好吧!慢死了慢死了!”贺峻霖嫌弃的说。“诶诶,你乱说,我在床上的时候可不慢啊~”刘耀文突然凑近说。“哎呀你!没正经的!”贺峻霖踩了他一脚,兀自去端菜了,留下刘耀文在原地得逞的笑了。



马嘉祺在医院做完一台手术后,小助理李天泽又是递毛巾又是端水的,像极了主人身边讨赏的小猫咪。马嘉祺看着面前的人儿,在自己身边待了快五年,他的心意自己又怎么不知呢?



“贝贝啊!”马嘉祺开口,“诶?到!”李天泽望着马嘉祺的容颜发呆,被叫到自己的名字后突然惊醒,然后慌慌张张的回答道。这下真的把马嘉祺逗笑了。



“贝贝在想什么呢?不会是男朋友吧?”马嘉祺继续调戏着天泽,李天泽把头摇的像个拨浪鼓,说:“没有没有!”“是没有在想男朋友呢,还是没有男朋友呢?”马嘉祺憋着笑逗着自己的小助手,感觉好玩儿极了。



“没有……没有男朋友啦!”李天泽红着脸回答,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脸红啦,被自己喜欢的人这么调戏,怎么可能不心动嘛!!!



“哦?那贝贝,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做你男朋友呢?”马嘉祺对李天泽温柔的笑着,那笑容,是清晨间清爽的风,是黑夜里橘红的灯。



09
李天泽知道,自己此刻的心如小鹿乱撞,自己一直悸动五年的心终于会和马嘉祺的心有相同的频率了,自己长久的等待终于有了开花结果的一天。



“要啊!”李天泽说着便扑到了马嘉祺张开已久的怀抱,幸福的泪水顷刻而下。马嘉祺也微笑着,心想,放下那些执念吧,应该好好看看身边的人。



晚上的party很嗨,虽说是给宋亚轩庆祝的,倒是文霖玩得最嗨,大概神经大条的人比较快乐吧,而贺峻霖早就醉得不成样子了,于是早早的被刘耀文拖进了房间。



当然,接着酒劲,刘耀文把他的小霖霖要了一次又一次,当贺峻霖第二天直不起腰的时候,才会惊觉发现这下把自个儿都卖了哈哈哈。



敖子逸还是一如既往的呵护宋亚轩,然后一边观察丁程鑫的反应,丁程鑫自是难受,一个人不停的喝闷酒,而马嘉祺也忙着和李天泽约会,没有参加今天的派对。



宋亚轩看出来敖子逸的心思,抱了抱敖子逸,在他耳边低语:“哥,你喜欢阿程哥吧……我没有怪他也没有怪你,所以……别折磨他也别折磨你自己,好吗?”说着放开了敖子逸,然后拉着张真源离开了。



宋亚轩当然舍不得敖子逸,毕竟那么喜欢那么爱,可是,他也渐渐明白,爱是放手,更何况,他发现如今自己的心对真源学长有了不一样的悸动。



敖子逸眨巴眨巴的眼,突然放心下来,原来,他的轩儿也放下了。他看向丁程鑫,发现丁程鑫也在看他。



后者发现敖子逸也在看他的时候,慌张的地下头,掩饰尴尬般的抓起伏特加就猛灌,自然是被呛的眼泪狂飙。



敖子逸反倒是笑了。



丁程鑫此刻也有了醉意,朦胧的眼神是敖子逸从未见过的湿漉,真是的!诱人死了,尤其是被酒渍浸过的红唇,分明是诱惑人吻他嘛!



敖子逸坏笑着,慢慢靠近丁程鑫,然后猝不及防的吻上了他。这个吻太刺激了,激得丁程鑫眼泪都流了出来,这个吻他也等太久,整整十年。



丁程鑫不自觉加深了这个吻,他们彼此吮吸着对方,像是烙印着永远不分离。



一吻完毕,丁程鑫低下头,他怕敖子逸看出他眼神里的伤感,他还是不确定的问:“三儿,你这是?”丁程鑫眼睛藏在略长的碎发里,让敖子逸看得不真切。



“白痴啊!这都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啊!”敖子逸真的觉得自己被丁程鑫的蠢气到笑了。肩膀突然被按住,丁程鑫猛的抬头。



“真的吗?三儿!你喜欢我?”丁程鑫不敢相信的否认着,明明自己一直在伤害他,毁了敖家,又逼的宋亚轩犯病,做梦都不敢相信敖子逸会喜欢上他。



这样的自己,配得到敖子逸的爱吗?



“是啊是啊,我喜欢你呢!但是现在敖家没了,我可是身无分文,你得养我丫!”说着敖子逸就扑进丁程鑫的怀抱,那一刻,所有责难都冰释前嫌。充满爱的两人觉得分外幸福。



门外看着这一幕的宋亚轩开心的笑了,当然,他没发现自己的手一直握住张真源。张真源只是一直看着他,看见他笑,自己也跟着笑起来。



宋亚轩这时才回过头了,对张真源说:“真源学长,我最近一直做梦,老是梦到你……你和一个男孩子弹吉他……”张真源有些奇怪。



宋亚轩微闭了一下眼睛继续说:“你和他一起唱歌,一起在黑灯瞎火的校园翻墙出去买CD,一起喝酒,他唤你阿源,你换他……阿泗……”张真源瞪大眼睛。



“你怎么知道这些?这些……这些……”张真源有些语无伦次了,这些都是他和陈泗旭的回忆,为什么,为什么宋亚轩会梦到这些?根本不可能啊!除非……除非……



张真源希望自己想的不是真的,他抓住宋亚轩问:“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梦到这些的?”“就是……换了心脏之后……”宋亚轩其实也猜到了几分,有些无力的说道。



难怪……难怪自己总是联系不到陈泗旭,明明以前他到哪里都会告诉自己,这是第一次自己联系不上他,原来……原来竟是这样……



“该死!”张真源一拳砸向墙上,“陈泗旭你怎么可以这样!”张真源大吼,可是陈泗旭不会回应他了。



张真源跌坐在地上,他抱住陈泗旭那天走后留下来的那把吉他,有些生疏的拨动琴弦,轻轻的唱。



那场雨没停
已刻下了烙印
而我一介草民
怎得姑娘垂青
……



张真源就这么唱着,宋亚轩就安安静静听着,听的心脏又是疼痛又是快乐。宋亚轩不知道是自己在心动,还是陈泗旭在心动。



原来,他就是陈泗旭,现在的宋亚轩就是陈泗旭,会为心动张真源的人。其实无论自己是谁,都注定会和张真源在一起。



宋亚轩抱住张真源,轻轻送上自己的唇。张真源的吉他落下,口中不知道在喊谁的名字……



陈泗旭,从今以后,我会替你好好爱张真源的,宋亚轩这样想着,哦!不,是和你一起爱张真源。宋亚轩右手抚上左心脏。



陈泗旭,谢谢你。



END

















评论

热度(306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