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是个小磨蹭

视觉动物。

6/25/2019 morning thing

天气预报说今天是一天的大雨,透过窗子我能看到小区街道对面停车场我的车子,我昨天怕热,还开了一条缝的窗子。明明已经九点了,天色还是很暗,像是永远也不会更亮了。我坐在饭桌前发呆。猫窝在桌角,咕噜噜地发出声响。这不是我的猫。她可寂寞么?我也不想去考虑。毕竟我的寂寞也很多余。我想念的人。有时候变成不太敢不去想。怕一发不可收拾,然后悲从中来,又变成某种执念。外面的风凉凉的,吹进来很舒爽。让人又想躺回床上去。这样的天气,我怕是一天都可以安安稳稳地睡着。


今天是周二。昨天是周一。


昨天是很大的太阳天。我努力地早起去实验室做实验。然后发现我的仪器又出了问题。反正做实验就是这样。出问题是常态。没问题是恩赐。


周日中午煎了火鸡胸肉饼弄得一身油烟味。我做饭的时候是不在乎油烟味的。但做完了,我的鼻子会在乎,然后又痒又堵。赶去实验室,扒拉一下居然找到一件短袖。鲜艳的桔红色。印着稀奇八古怪的标记,是某次跑步活动的赠品。还有那种印刷材料的味道。但和油烟味比起来也不算什么了。


我昨天没有抹什么防晒霜,今天居然抹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我催促自己出门去,或者点开邮箱看一下昨日老师回复的邮件。却迟迟腿手皆废。


咖啡是一定要加肉桂粉的。


希望我今天过得好吧。


毕竟天气真的很舒服。

评论(1)

热度(1)